Cloudia爱橘子

已走,随意取关,有缘自会再见……

你就说巧不巧

★略沙雕????


璧:“我自小丧父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璧:“母亲最爱让我跪下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璧:“我未婚妻跟别人跑了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璧:“最后我黑化了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……


璧:“我指甲是秃的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 ”


璧:“麻麻说我是挖煤致富的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璧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樊: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樊:“诶?????”


end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0 )

© Cloudia爱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