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ia爱橘子

已走,随意取关,有缘自会再见……

【巍樊】以身相许end

十     吃小兔兔吗*结婚吗

 

“沈巍,笑一笑嘛。”樊伟坐在病床上,看着坐在陪护椅上脸上些许阴沉的沈巍,不由讨好地对着他笑笑。


“沈巍,我真的不难过,我只是在还她的生育之恩。”樊伟张开双臂,对着沈巍摇摇手,“沈巍,你抱抱我好不好?”


沈巍起身,坐在床沿,伸手把樊伟捞进自己怀里,一只手还忍不住薅一把他的头发。


沈巍动作轻柔,眼神却很可怖,联想起那时樊伟喝醉说的话,对樊伟的疼惜便涌上心头,难以压制。


他从小父母双亡,对于父母的印象也很模糊,但不可否认的是,在他们还健在的时候,对他也是相当疼爱的。


后来父母去世,是警队大院的叔叔阿姨扶养他长大。虽抵不上父母,但对他也是相当好,没有吃过苦,受过罪。


他不能想象在刚刚失去了父亲,随即又被母亲抛弃的樊伟,承受了多大的痛苦,他是多么地无助,他是不是每天坐在院门口,痴痴地看着远方,等候母亲的归来。


“当初她回来找我时候,我表面上不接受她,排斥她,可是心里是高兴地,因为她回来找我了。”樊伟把头搭在沈巍肩胛,双手从沈巍西装外套里穿过,环抱着这他的腰,眼睛飞快眨动,把眼眶里的湿润逼回去,“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她的真正目的,她想要我救九九。”


沈巍察觉到樊伟隐隐的颤抖,抱着他的手臂不由紧了紧,仿佛在告诉樊伟,他还在。


“后来,我和她做了交易,她是我母亲,总该给我一点补偿对吧,所以才有了鑫丰集团董事长樊伟。说实话,如果不是她,我现在也一无是处,更不可能遇见你。”樊伟在沈巍怀里动了动,脑袋往下缩,在沈巍肩上蹭了蹭,便放开他,对着沈巍粲然一笑,“所以,我得感谢她。”


“在我进手术室那一刻,我和尚家就再也没有瓜葛。”樊伟手指摸了摸沈巍肩上颜色比较深的那一块布料,“以后,我只能和你搭伙过日子了,沈警官。”


“是,樊总。”沈巍笑笑,伸手拿起果篮里的一个苹果,和旁边的水果刀,低头为樊伟切苹果。


“我从小父母双亡,我比你好不到哪里去。”沈巍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虎头蛇尾的话,但他知道樊伟明白。


樊伟自卑,因为母亲的抛弃,让他始终觉得自己不够好,所以才会被扔在孤儿院,所以,在沈巍面前,有时候会显得小心翼翼。


“你看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。”沈巍把切好的苹果递到樊伟面前,“小樊总,吃小兔兔吗?”


樊伟看着支棱着耳朵的小兔子形状的苹果,瘪瘪嘴,“小兔兔这么可爱,你怎么能吃它呢?”但是动作却与口中的背驰,只见他一口叼住小兔子,囫囵含入嘴里。


看着腮帮子鼓鼓跟小仓鼠没啥差别的樊伟,沈巍浅浅一笑,继续为他切小兔子,“等你完全康复了,我们结婚怎么样?。”


正在咀嚼苹果的嘴巴慢慢停了下来,看着认真切着苹果的沈巍,“为什么?”


沈巍头也不抬地说,“想永远在一起,想成为你的家人,成为你的避风港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这是樊伟不能拒绝的诱惑,无论是家还是沈巍,尤其还是有沈巍的家。


“沈巍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是不是扶正了?”


“……是,是的吧。”


“那不行!”


“啊?”


“妻不如妾!”


“……你是夫。”


“也对。沈巍~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还要小兔兔啊~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end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udia爱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