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ia爱橘子

已走,随意取关,有缘自会再见……

【巍樊】复婚1

在家真的很无聊很无聊,就开了一个特别特别狗血的坑,那个雷者慎点啊



*沈巍x樊伟

*ooc,无逻辑,很狗血


一、离婚


晚间餐桌上。

 

樊伟端着一杯红酒,不停摇晃着,里面暗红的酒液在灯光的照耀下,有些暗沉,里面滚动的液体,像极了旋涡。

 

“沈巍,我们离婚吧。”樊伟抿了一口红酒后突然说道。

 

“哐当!”沈巍手里的筷子霎时掉落在餐盘上,发出一声悲鸣。

 

樊伟的话让他触不及防,在他心里更是激起惊涛骇浪,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樊伟放下手里的杯子,站起身,转身走回房间,“准备准备吧。”

 

“樊伟,我能问一下原因吗?”沈巍看着樊伟离去的背影,开口问道。

 

樊伟顿住脚步,头也不回,良久才回答沈巍的问题,“沈巍,我们当初结婚本来就是错误,如今我不过是想‘拨乱反正’罢了。”

 

拨乱反正?沈巍无声地嘲笑了一下,原来在樊伟眼里他们这段婚姻居然是如此“乱”,是本就不该有的结合,原来,这一年的感情都是一个笑话。

 

“好,你安排时间吧。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樊伟站在原地静默了一会儿,才抬起脚,往客房走去。

 

 

从民政局出来后,樊伟站在阳光底下,刺眼的阳光直射他的眼眸,左手抬起微挡着眼帘,眼睛从指缝中看着台阶上方的大门。

 

他的右手微微紧捏,指尖些微泛白,手中的证件有些变形。

 

他记得当初他和沈巍领证那天,天气阴沉,阳光全被厚重的云层遮挡,一丝阳光都不曾泄露,而今天,却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。

 

果然,连老天爷都不曾祝福他们的婚姻。

 

如今,倒是雨过天晴了。

 

沈巍站在樊伟旁边,侧头看着樊伟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这个回,自然是回樊伟自己的公寓,而并非他们两人的家。

 

樊伟放下手,转身看着眼前这个男子,前几分钟前,这人还是自己的丈夫,而现在,两人已经没有任何关系,他还有什么理由去接受这人的好。

 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去就行。”樊伟装作很是潇洒的挥着手里的离婚证,那一抹暗红色简直像极了他自己的眼眶。

 

沈巍看着他眼角那抹绯红,不由伸出手触摸一下,“你……为什么?”

 

樊伟偏过头,躲开沈巍的手,“当初我们结婚本来是商业联姻,双方都没有感情基础,现在离婚很正常,以后公司见面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。”

 

“沈巍,真的很抱歉。”樊伟对着沈巍郑重地说道,“霸占了你一年,对你感到很抱歉,以后你自由了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沈巍听到此不由皱眉,正准备说什么的,却被车的喇叭声打断。

 

“沈巍,我叫的车到了,再见。”樊伟拉开车门,坐上车,在要关门之际对还站在原地的沈巍说,“沈巍,我的东西我会尽快搬出来的。再见。”

 

以后再见,就只是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

“师傅,走吧。”

 

车辆启动,沈巍突然上前,"樊伟,遇见你,我很欢喜。“

 

沈巍的话随着车辆的移动而消散,他也不知道樊伟听到没有。


tbc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udia爱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